学院新闻


已满18点此在线播放召开2023年寒假留校安全教育工作会议

时间:2024-01-11作者:文章来源:已满18点此在线播放浏览:12


    1月10日,已满18点此在线播放在第二教学楼召开寒假留校安全教育工作会议,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永文、分团委书记苏杰、研究生辅导员曲艳鹏及假期留校学生参会。

  

    会上,苏杰宣读了《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已满18点此在线播放留校工作方案》,从申请流程、留校时段等方面详细进行了解读。

      曲艳鹏解读了《已满18点此在线播放寒假学生留校突发事件应急方案》,从突发事件应急组成员、紧急联系体系、紧急疏散预案、信息发布渠道、心理援助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突发事件的应急方案。

    郑永文强调:一是希望全体留校同学提高安全意识。通过回顾2023年我省安全事故,警示大家提高安全意识,切实做好寒假留校安全防范工作。二是希望全体留校同学做好安全防护。从寝室安全、实验室安全、特殊群体安全三个角度强调了人身安全、用电安全、财产安全、食品安全、交通安全、个人信息安全等各类安全情况,提示留校学生做好安全防护。三是希望全体留校同学遵守纪律要求。强调了留校安全管理、《通行证》使用等要求,提示大家如果遇到突发状况第一时间与导师、辅导员、学院取得联系。

      2023年寒假,经个人申报、导师同意、学院学校审核等环节,学院共有221名本科生、研究生提交留校申请并签订了安全承诺书,1月13日起将凭通行证出入公寓、校门,其余未有学生申请留校的寝室,学院将逐一进行安全检查并粘贴封条。

已满18点此在线播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