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新闻


已满18点此在线播放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

时间:2024-01-11作者:文章来源:已满18点此在线播放浏览:15


       1月10日,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,深入学习2024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交流推进会议精神,全面落实学校关于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,交流经验,通报相关情况,布置近期重点工作安排,进一步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。学院党委书记李颖、党委副书记郑永文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。

      会上,辅导员结合工作实际和所带年级学生特点依次发言,说明当前在开展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、采取的解决方法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。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就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、考研笔试后情况和就业困难学生等问题进行汇报。

     李颖作就业工作部署,对学院近期就业工作提出几点建议。第一,要做好顶层设计,构建全程化就业指导服务体系,将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时间点前移并贯穿学生成长全过程;第二,要全员抓就业,将就业工作做到“扎扎实实、踏踏实实、求真务实”,开展好寒假促就业“暖心行动”,保证假期就业工作不断线;第三,年级辅导员应全面了解学生信息,建立信任关系,将就业工作与分管工作有效结合,坚持问题导向、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,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当前就业工作现状。


文\图 于浪潮